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PS紧急电源一般保修期和标准是什么?

EPS紧急电源一般保修期和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EPS应急电源别名为EPS电源)国家消防国家标准没有明文规定,每个志纳生产商对EPS电源售后维修服务规章制度中要求的保修期不一样,有保一年的,也是有保2年、三年的。新上此项目地生产商因为产品还并不是十分完善,对自身产品的平稳、可信性还并不是十分有信心,一般是保一年。有的生产商其产品十分完善,对自身的产品十分有信心,以便商业服务实际操作/企业形象的必须,列入保三年。但也是有的生产商尽管其产品十分完善,但其对EPS电源产品极端自然环境标准的客观性现况具备保持清醒的了解,一般也仅仅服务承诺保一年,它是一种明智的管理决策。

EPS应急电源

       针对大部分EPS生产商而言,明智、客观性的一种EPS电源质保期作法是在一切正常恰当应用标准下质保一年(包含电瓶),但电瓶巳存有EPS电源强制性启动应用的不纳入质保范畴。EPS电源服务器及电瓶在十分恶劣的环境标准下,如在沙荒和戈壁滩上就难以有好的接地装置标准在南方地区山顶的雷击高发区而沒有安裝电源防雷器的沿海地区岛屿上的雾水会明显浸蚀机器设备较深的岩洞或隧道施工中气候湿冷时候导致一些器件的冷凝水生锈和烂掉室外应用的溫度过高、过低或将会的淋雨也会对器件特性造成非常大危害常常必须挪动的应用方法等。以上这种一般不列人保修范畴。

       其售后维修服务一般均是全线服务,实际的效仿方式有一年内按一定的服务项目成本费用扣除,一年后按一定的服务项目成本费用+服务项目附加的费用扣除。可是,志纳企业对EPS应急电源产品质保限延至三年,欢迎使用志纳企业产品,志纳在全国性30好几个地区开设了100好几个服务处和售后维修服务管理中心,随时随地为您出示详细的售前服务、售中、售后维修服务,挑选志纳EPS应急电源就无需愁了。

       志纳是技术专业从业电源行业产品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出口导向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