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PS消防电源产品的功能有哪些?

EPS消防电源产品的功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适用房屋建筑产生火灾或其在紧急状况下为应急照明灯等各种各样照明灯具(含金属卤素灯、高压钠灯)出示集中化供电的EPS应急电源设备。备用時间:九十分钟,国家标准型(可按设计方案规定配备备用時间,如:30、60、90、120分鐘等).

特性:

1、选用全新IGBT逆变电源(可参看变频电源等相关产品)技术性;

2、选用集中化供电方式,不用独特照明灯具;

3、紧急供电时,正弦波形交流电流輸出,稳压管(能够 参看可调稳压电源系列产品出就算)、稳频、没有噪音、无污染;

4、可火灾报警,可与电子计算机监管,可由消防安全中心操纵。

5、隔离变压仪輸出。

6、LCD液晶显示屏。

EPS应急电源

优势:

1、设计方案简易,工程施工便捷;

2、综合性工程造价低,节约项目投资;

3、长寿命,服务器使用寿命二十年之上;

4、免维护保养充电电池,可循环系统应用300—500次;

5、管理方法简易全自动一瞬间转换,或无人监管;

6、EPS应急电源可以维持照明灯具度平稳,工作中靠谱,维护保养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