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照明型EPS电源应急输出的五种方式是什么?

照明型EPS电源应急输出的五种方式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EPS电源又为,EPS电源柜,EPS应急电源,消防安全EPS电源,应急电源,消防安全EPS,EPS消防安全应急电源。

.EPS电源延续性输出方法

       在市电输入时有输出,无市电输入时也是有输出。输出方法设计方案为应急电源预留输出方法,则具备几大优势及几大缺陷。1.优势:应急灯具则具备平时和应急2个作用,应急灯具或输出路线常见故障能立即定期检查发觉立即维护保养或拆换处理,并降低了应急照明灯具灯具的安全性和可信性。2.优势:应急灯具则平时和应急合二为一的输出路线走线及降低普照明灯具灯具应用,进而节约了绝大多数的当场工程施工及原材料成本费。3.优势:更合适消防标志灯全天应急标示照明灯具(疏散指示灯输出功率不大、一般的消防设计是输入不管市电有没有均需工作中)能够作消防安全报警设备、消防广播系统软件等其他消防安全用电量机器设备的不断供电系统。4.缺陷:是做为应急照明灯具的灯具及输出路线线上使用时间相对性较长,应急灯具及输出路线的使用年限减少。5.缺陷:是市电输入出现异常时EPS应急电源没有理由转人逆变电源,待电瓶耗电量停止又遇到火灾事故时一般束手无策,存有安全风险。缺陷三是因为客户对平时照明灯具电源开关每日需开启、关闭二次(工作开启,下班了关闭),客户疏忽管理方法对输出电源开关实际操作不按照规定实行,即不适度地根据实际操作输出总闸(应根据先后转动输出环路电源开关来实际操作实行)来开启、关闭平时照明灯具(EPS电源输出环路多,先后开/关较不便,客户通常图简单只根据实际操作输出总闸来开启),那样会导致总负载大电流量启动与瞬断对EPS电源设备的冲击性,进而扩大了EPS电源损伤的将会。此外,在一切正常照明灯具每天下班了需熄灯,一旦在晚上熄灯的時间内发生火灾事故,就存有在浓烟状况下临时性打灯将会找不到电源开关方向的安全风险。针对三相应急照明灯具型EPS电源还应具备100%的不平衡带践工作能力,由于地区的应急照明灯具必须是不确定性的,在一部分地区应急照明灯具有可能处在关也是有将会必须处在开的情况,因此非常容易导致EPS三相输出的100%不平衡状态。

.非延续性输出方法。

      有市电输入时无输出,无市电输入电时才有输出。这类输出设计方案具备几大优势及几个缺陷,1.优势:灯具及路线仅为应急照明灯具所设,应急灯具及路线使用期相对性较长:2.缺陷:灯具或路线常见故障时不利发觉也不容易发觉,存有应急照明灯具的安全风险。3.缺陷:应急照明灯具路线走线及灯具需此外单独走线安裝,扩大了一倍的走线、灯具初装成本。4.缺陷:不兼具消防广播、报警设备、疏散指示灯等别的消防安全用电量机器设备的不断供电系统。

EPS应急电源

.基本配电设备输出方法。

      市电输入有电时有输出,市电输入无电时无输出。应急输出设计方案观念的原意仅仅简单化或省掉EPS输人前端开发的客户中小型配电柜,使平时供电系统和应急供电系统的配电设备设计方案合二为一,便捷配电设备的总体规范化管理。

.消防安全应急连动操纵输出。

      EPS应急连动操纵下的连动输出环路平常无输出,仅有在DC24V的消防安全应急连动指令数据信号通断启动下(消防安全应急连动有手动式和全自动二种方法),此环路才有输出。应急输出设计方案的优势是:(1)能以长距离的火灾报警方法障时操纵EPS电源输出。(2)因为EPS设备及照明灯具路线、灯具应用时同非常少,其使用期相对性较长。应急输出设计方案的缺陷是:不可以及时处理EPS应急电源设备及照明灯具路线、灯具存有的常见故障,存有安全性隐息,务必常常查验EPS设备及照明灯具路线、灯具状况。

.组成应急输出。

      EPS应急电源输出双路不一样的相线及同用的中性线根据单控双向开关的就地控制给负荷灯具供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