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消防联动EPS电源的确保环节有哪些?

消防联动EPS电源的确保环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包含主电源和预留电源,用以为消防联动控制器服务器一部分、外界控制模块及一部分可控机器设备供电系统。电源一部分具备主电源和预留电源全自动变换设备,能标示主、备电源的运行状态。主电源容积能确保控制器在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的较大负荷标准下,持续工作中8h之上。预留电源容积能确保控制器在监控情况下工作中8h后,在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的较大负荷标准下工作中30min。因此,针对大空间的控制器,其电源输出输出功率规定相对很大。EPS紧急电源消防联动是房屋总体消防联动的一个支系,它包含EPS电源的应急照明灯联动、消防泵、电动卷帘门、电梯轿厢等驱动力联动系统软件(即消防联动工作台控制的各台EPS联动主干线)。

EPS应急电源

       消防联动控制台一般有手动式和全自动二种作用,其输出是与一切必须开展联动控制的消防安全用电量机器设备以干接点相接,如消防电梯,、消防泵、消防安全电动卷帘门、EPS等,一台联动机器设备一般最少几十路的联动输出。EPS紧急电源的消防联动就是指在消防安全控制管理中心设定的联动实际操作控制台根据DC24V控制线与EPS的联动干接点立即相接,DC24V控制工作电压送出去时为EPS紧急逆变电源输出供电系统情况,断掉时为EPS电压情况,那样能够 做到在消防安全控制室就可以控制EPS平时实际操作的目地。消防联动规定应急照明灯型EPS应具备单边接受/完成联动控制的作用,而配带消防泵、消防电梯,防火门等的EPS与联动实际操作控制台一般在同一座大厦内,且间距一般不超过五十米。这与计算机网实时监控是不一样的。

       照明灯具型EPS应急电源消防联动的设计方案一般具备三种不一样方法:1)总输出联动设计方案方法;2)逆变电源输出联动设计方案方法;3)冷启动的联动设计方案方法,但目地只有一个,即完成紧急状况下到消防安全控制室根据联动控制台就可以控制EPS紧急输出实际操作的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