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消防巡检柜的必要性以及它的性能有哪些?

消防巡检柜的必要性以及它的性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0        【返回列表】

       消防巡检柜、消防安全智能化数据巡检设备。为弥补消防泵长期性放着不用,因生锈等因素导致不可以起动的严重危害,必须对水泵发电机组开展规律性的巡检,以维持水泵的机械设备性能和电气设备性能自始至终处在良好状态。

       1.消防巡检柜的重要性是以便避免 消防安全水泵生锈、返潮、水泵姿势异常等常见故障,消防安全水泵务必改装全自动巡检设备消防泵巡检柜。巡检为低頻巡检,巡检时电机额定功率为300转/分,水系统软件不增加、无起动电流量,巨大的增加了机器设备的使用期限。此巡检方法安全系数高、低电流量、低能耗。

消防巡检柜

       2.消防巡检柜的性能(1)消防安全全自动巡检柜操纵作用:进行对消防泵、稳压泵、消防稳压泵的低頻和喷雾泵低速档自运巡检操纵,巡检周期时间168小时,每一次巡检单泵巡检時间为2分钟,巡检周期时间及巡检时间也可以依据具体规定从十多分钟到几日随意调节。消防安全产生时,可编程控制器收到消防安全指令后会全自动瞬间终止巡检,起动消防泵,消防安全完毕手动式待机。(2)消防巡检柜机器设备具备声、光警报及常见故障记忆力作用,实际操作为汉语莱单清楚通俗易懂,可记忆力短路故障、断相、过电流、过压、欠工作电压,通信等常见故障有利于运作工作人员维修实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