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消防巡检柜自动巡检设备控制功能是什么?

消防巡检柜自动巡检设备控制功能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完成对消防泵、稳压泵的低频和喷雾泵低速自运巡检操纵,巡检周期时间二十四小时,每一次巡检单泵巡检時间为十分钟,巡检周期时间及巡检時间也可以依据具体规定从十多分钟到几日随意调节。消防产生时,可编程控制器收到消防指令后会自动瞬间终止巡检,启动消防泵,消防完毕手动式待机。

消防巡检柜

      消防巡检柜具备主备泵自动交换,当主阀常见故障后,预留泵自动资金投入。主备开关电源自动互投,当主开关电源常见故障后,后备电源会自动资金投入等功能,数据智能化消防巡检控制系统会对所述全部功能给出的数据远传、图像监管、常见故障警报、信息内容复印等功能。消防巡检柜适用日常生活住宅小区、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办公楼、大型商场、酒店餐厅、酒店、院校、库房、医院门诊、军队这些场地,也可用年久消防建筑项目更新改造,把原来消防基本机器设备有效运用起來,为客户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