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消防巡检柜的结构主要由什么组成?

消防巡检柜的结构主要由什么组成?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1)参数输入单元:消防巡检柜选用中小型触摸显示屏做为人机界面,全部运作主要参数根据人机界面开展设置和变更,人机界面选用汉语莱单并具备数据信息记忆力作用,根据人机界面能够 显示信息安全巡检时电动机运作的主要参数,当消防水泵产生常见故障时人机界面显示信息常见故障的具体地址并发出声响信号,另外进行对常见故障时的瞬态主要参数记忆力。

      (2)中央控制单元:中间操纵单元主要接纳来源于人机界面设置的主要参数和消防管路、电源电路的各种各样信号,根据PLC的程序流程对驱动系统软件开展操纵,在中间操纵单元的操纵下,驱动调速单元的低频电流量经直流接触器各自对被检验的消防水泵低频供电系统,使消防水泵按设置的周期时间低速档运作,做到逐台检验的目地。当火灾产生时,可程序编程控制板收到消防安全指令,消防巡检柜全自动瞬间停止工作,另外传出信号,起动消防安全配电箱给消防水泵供电系统,完成救火的作用。

消防巡检柜

      (3)驱动调速单元:驱动调速单元是专业为消防巡检柜机器设备订制的直流变频调速设备,驱动调速单元具备低頻輸出转距大、负载工作能力强的特性,非常合适消防水泵在低速档下的起动和运作,驱动调速单元装有基本参数控制面板,可开展頻率、运行状态、实际操作方法等主要参数的设定,驱动调速单元还具有负载警报和全自动维护作用,在安全巡检时消防水泵产生常见故障,驱动调速单元发出声响信号,并全自动停止运行,驱动调速单元的设定也较为简便易行。

      (4)信号键入单元:消防巡检柜信号收集是根据信号键入单元完成的,消防设施的各种各样信号例如消防管路的工作压力信号、消防安全水资源的液位仪信号、控制电路的姿势信号、消防安全管理中心的消防安全信号等都根据信号输入单元进到中间操纵单元,中间操纵单元依据输入信号做出分辨,传出动作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