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疏散系统与传统应急疏散的区别有哪些?

智能疏散系统与传统应急疏散的区别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疏散系统,因为它是传统的因此它的标示方向是不容易有更改的非常简单,疏散线路也是没有办法挑选更为安全性的线路,这将会会造成 火灾事故袭来,你却由于标示方向跑错方向而缺失脱险的机遇,并且传统型的疏散系统都没有服务器团体操纵的方式,在你常见故障的情况下没办法发觉乃至必须一一清查,针对商务大厦大企业那类非常大的场所就会非常不便,乃至必须很多人去关心及其检修。这类传统的疏散系统不但不便,并且照明灯具的维护保养成本费非常高,在你清查检修的情况下必须一个一个的查验,使检查员非常的累,假如丢三落四得话会大幅的危害安全系数,用电量难题也会造成 开不起來,也会让自身的经济发展损伤。以上诸多案例表明了,以上的传统疏散系统安全系数非常差,非常的不安全而如下的智能疏散系统则彻底填补了以上传统。

智能疏散

       智能疏散系统呢,它彻底填补了传统疏散系统不方便及其不安全的人控改为了智能,智能紧急疏散指示系统包含智能终端设备、控制板和传送互联网这三大部分。它的全智能自动生成脱险逻辑性,比传统疏散系统灵便了数百倍,促使你的逃生路线杜绝着火点,它在系统手机软件在收到消防报警系统部位的信息内容之后,历经计算所转化成的疏散计划方案,在遭受好几个警报摄像头火灾事故数据信号后,能够 测算火灾事故扩散的方位,还能够全自动的再度调节疏散计划方案,而智能操纵能够 确保每一个疏散指示灯恰当标示方位,系统调节的速率非常的快确保了人们的安全性脱险。

       智能疏散系统的特性最重要的是系统构成比传统疏散系统也要简易便捷,那样新科技的疏散系统应用的工作电压也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电压,系统还添加了友善的人机交互技术的用户界面,智能疏散系统还能够全自动安全巡检,在你必须维护保养的情况下,不用像传统的疏散系统一样让职工一个一个的查寻维修,智能疏散系统能够 全自动维修,哪个地方出現了难题它就会备案和警报,让职工非常省劲省時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