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疏散系统适合哪些地方?

智能疏散系统适合哪些地方?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目前在许多地区都安裝应用了智能疏散系统,那麼大伙儿了解什么地方非常的需要安裝应用智能疏散系统么?

       1、在许多城市地下空间:如地铁站等地区是非常需要安裝应用智能疏散系统的,能够在安全性疏散的防御用紧急显示灯开展显著的偏向,并不是安全性运输方位可应用紧急显示灯开展反方向的偏向(防止疏散不正确),而且智能疏散系统还能够和地铁站的交通出行系统等开展连接,一旦地铁站产生堵塞就可以根据智能疏散系统标示任何人开展井然有序撤出等。

智能疏散

       2、人流密集公共场所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更加必须安裝智能疏散系统,一旦在公共场所发生火灾事故等应急情况因为工作人员多、不太好疏散等情况,一旦再产生关闭电源等情况仅有智能疏散系统能够为大家指出疏散的前进方向,而且在紧急疏散监控室操纵工作人员还能够依据具体情况立即调节疏散标示方位,防止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因为突发性火灾事故造成 脱险惊慌、爬行等情况的产生。

       3、大中型工程建筑在许多大中型工程建筑如加工厂、居民小区等地区也是非常需要安裝智能疏散系统的,关键是由于工作人员多且一旦发生火灾事故等情况很多人会惊慌,而智能疏散系统就可以依据火灾事故的经营规模、地址等情况智能化的标示脱险疏散线路,而且大中型工程建筑楼房高、人员密集发生火灾事故要是没有立即合理的疏散更非常容易产生安全隐患。